close
在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裡
幫低調的你們打廣告,加油喔。

我來推薦一間不錯的店
(在斗六南京路53號,以前的如意齋)

====先說個注意事項====
公休日為周四及周日中午
排餐中午時段只有周五周六供應
排餐晚上是周一至週日(不含周四)

我第一次要吃排餐就是剛好吃不到的時候orz
不過他的南洋咖哩飯、豬排咖哩飯、蒙古回香牛肉麵,都很不錯吃。

店面外表雖然不怎樣,說真的從開幕到有位饕客跟我推薦之前,我從沒打算進去吃過。

但是只要進去用餐,就可以知道每道餐點都是廚師跟食材的精采表現。

一般免費的紅茶,竟然用玉露紅茶,去飲料店買一杯少說25勒。

沙拉除了吃的到食材的多樣新鮮外,還特別撕成小片狀,方便食用者,不會插起一大片美生菜然後不知道怎麼吃,搞得滿嘴湯湯水水的,這就是店家用心的地方。

咖哩豬排飯-豬排厚實酥脆有咬勁,咖哩也非常到位。

牛排類對於常吃牛排的我,可以了解到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肉質實在很划算。

而且使用碳烤不加醬料,只使用玫瑰鹽,除了客戶可以自由決定鹹度,更代表著對肉質的信心。

強力分享這樣的好店家,讓我們斗六市民有好口福。

在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裡
幫低調的你們打廣告,加油喔。

我來推薦一間不錯的店
(在斗六南京路53號,以前的如意齋)

====先說個注意事項====
公休日為周四及周日中午
排餐中午時段只有周五周六供應
排餐晚上是周一至週日(不含周四)

我第一次要吃排餐就是剛好吃不到的時候orz
不過他的南洋咖哩飯、豬排咖哩飯、蒙古回香牛肉麵,都很不錯吃。

店面外表雖然不怎樣,說真的從開幕到有位饕客跟我推薦之前,我從沒打算進去吃過。

但是只要進去用餐,就可以知道每道餐點都是廚師跟食材的精采表現。

一般免費的紅茶,竟然用玉露紅茶,去飲料店買一杯少說25勒。

沙拉除了吃的到食材的多樣新鮮外,還特別撕成小片狀,方便食用者,不會插起一大片美生菜然後不知道怎麼吃,搞得滿嘴湯湯水水的,這就是店家用心的地方。

咖哩豬排飯-豬排厚實酥脆有咬勁,咖哩也非常到位。

牛排類對於常吃牛排的我,可以了解到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肉質實在很划算。

而且使用碳烤不加醬料,只使用玫瑰鹽,除了客戶可以自由決定鹹度,更代表著對肉質的信心。

強力分享這樣的好店家,讓我們斗六市民有好口福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樂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